close

因為我本身也不太會貼假睫毛膏

剛好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教學

自己也試貼...感覺不錯

我ㄧ邊貼ㄧ小束的~一邊是整束的

跟各位分享ㄧ下瞜!!^^

工具篇
假睫毛
初學者建議從使用一小束一小束的假睫毛開始,才不會一開始就失敗頻頻,信心大失。

 睫毛膠
好的睫毛膠要有黏性,但是乾了之後又看不見痕跡。

睫毛夾
用來夾取假睫毛用,sasa、康是美都有。

步驟篇
 步驟一 拿取假睫毛
先將睫毛膠點在睫毛盒中空白的地方,或者其他方便沾取的地方,然後輕柔地夾取假睫毛,通常底部都會有點黏住,不要硬拔,可左右拉動一下,將假睫毛從底部拉起。

 步驟二 放到睫毛上
睫毛較稀疏的人,可先畫上濃密睫毛膏,然後找尋順手的方向,然後將假睫毛放置真睫毛空隙的地方,不用真的把假睫毛黏到眼睫毛跟部,放在接近位置就可以了。

 步驟三 用睫毛夾夾緊一下
利用睫毛夾,將剛剛的假睫毛與其他真睫毛夾緊一下,然後繼續種下一束。

假睫毛通常不只種一束,先找出自己順手的方向,還有睫毛較稀疏的地方,然後種了幾束之後,可先清潔一下夾子,因為夾子都會黏上膠,在第二步驟時,會不容易輕鬆放置睫毛上。

 步驟四 完成
完成之後,當然要先練順手之後,就可以像mini 老師一樣有著漂亮又自然的睫毛囉~

【假睫毛 實際運用篇】

指導老師:自由時報消費時尚線記者 莎拉小姐


超愛好假睫毛,技巧熟練到連Via都看不出來她是內雙,第一眼被漂亮濃翹的大眼睛給迷惑住了。

市面上哪一種假睫毛比較好?
好用的假睫毛是手工作的,當然光看是看不出來的,用過才知道,手工作的假睫毛根部較軟,貼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其他機器做的假睫毛,尼龍的感覺很明顯,用起來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目前最推薦sasa所賣的采粧假睫毛(NT230),除了好用舒服外,有各種款式供君選擇。

 睫毛膠 非常重要!!
因為睫毛很貼近眼皮,是肌膚中較敏感脆弱的地方,較推薦專櫃品牌的睫毛膠。之前都是用植村秀的睫毛膠,很天然,不過下午眼部肌膚開始出油,就會發生人間最悲慘的事情,假睫毛的頭開始繃開,一付要掉下來的模樣;因緣際會下改用MAC的睫毛膠(NT 300),就變成現在的最愛了,MAC的睫毛膠很黏,拔下來又不會痛,只是味道會有點臭臭的。(Via自己覺得還好,還可以接受)

 貼假睫毛的步驟
睫毛較稀疏的人,先用纖長型睫毛膏,等乾的時候貼上假睫毛,會非常逼真,再刷上濃密睫毛膏,增強黏性,黏住假睫毛,也比較不會結塊的問題。

一束一束不一定比較自然
其實一束一束不一定比較自然,如果技術不好,眼皮上反而會看到有許多小黑點,所以勤加練習才是最重要的。

貼假睫毛一定要做的?
基本上貼假睫毛一定要畫眼線才不會太明顯,還可以畫粗一點,讓假睫毛的根部更不明顯。

眼睛細長型 怎麼貼貼假睫毛?
不建議貼整排,一束一束,貼在真睫毛上面是最自然的效果。

單眼皮怎麼貼貼假睫毛?
單眼皮一樣可以假睫毛,可利用眼影暈染的方式搭配上眼線,讓效果自然一點,但注意單眼皮的人,眼線不需要畫太粗自然就好。

內雙型 怎麼貼貼假睫毛?
一定要畫眼線啦,在搭配眼影或者個人使用習慣,看是一束一束的或是整排都可以。

圓眼睛 怎麼貼貼假睫毛?
有著漂亮眼睛的人,貼整排假睫毛時則要注意長度,量好眼睛的長度,因為假睫毛通常都會比較長,頂到前後端會有點不舒服比,所以眼睛短一點點的長度最適合,事先先修剪一下,再整牌貼上去 , 才會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