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分享“暗部加黑、明部加亮”讓眼睛增大一倍的必勝“8”個鐵桿準則。彩妝造型實在這裡要講的技巧,不是由彩度的加重、而是進步明暗度的對比,利用一般人對於顏色敏銳度高於明暗敏銳度的這個原理,使眼睛靜靜放大,一點也不覺得濃妝俗艷,反而多了一份優雅味。

眼睛大小靠眼線來決定

1、上內眼線畫出聰慧眼神

勇敢的拉起眼皮吧!填滿睫毛間空隙,就能有聰詰的眼神。

2、下內眼線讓鏡頭前的眼睛擁有存在感

鏡頭前的眼睛大小靠眼線來決定。看看各家名媛明星彩妝師,哪個下眼線不是偷偷畫滿的呢?只要往眼頭越細、就能越顯自然,選用眼線筆效果較柔和。

填滿眼尾三角區域拉長眼型

3、粗上揚眼線不必濃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新流行的眼妝就是“貓目”與“豹目”,而時髦重點就是要有上揚眼線,不過粗度要寬一點,才能代替眼影的角色。

4、填滿眼尾三角區域偷偷幫忙拉長眼型

延伸上揚眼線範圍到後眼角處,並用眼線膠填滿三角區域,眼型瞬間拉長,鏡頭前的眼睛也大一倍。

喜歡化妝的MM有的時候也不得不擔心,過度的化妝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壓力和傷害。可是,有的時候時候不化妝卻又不行。在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學習一套針對彩妝肌膚的保養高招。讓你就算化妝也一樣擁有好肌膚!

徹底清潔

大多呈水油分離狀的卸妝液,用前要先搖勻,才能卸除彩妝。彩妝課程天天都描畫完整底妝或毛孔易阻塞的人,一定要使用卸妝油,而且用過一遍還要重複再用一次,並在細紋和受阻塞位置仔細推拿3-5分鐘,才能溶解潛伏污垢,深層潔膚。最後再用溫順洗面乳清洗乾淨。

轉載自:http://blog.yam.com/korong/article/34352028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