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種整顆的鐵絲頭叫做金剛刷呀!

Orly的廚房向來沒有這種東西,不是Orly做菜不會將鍋子燒焦,而是鐵絲頭長的太醜了!洗久了像是歪七扭八的變形怪物,還閃亮亮的金屬光澤,為了有礙除房觀瞻的因由,所幸不買!即使燒焦了鍋子,就用菜瓜布多洗刷個10分鐘,當作消耗卡路里的運動也好。

這點我承認,是怪僻。

再怎麼好用的東西,在眼裡是醜的,還要大咧咧的攤在公開的地方觀看,都會有理由打入冷宮。
或許是印象中廚房裡面,都將鋼絲頭給洗到變形,且跟那些溼答答的菜瓜布放在一起,糾結成一團溼的狀態。有墨綠色的菜瓜布、亮黃色的海綿,還有閃著金屬光的金剛刷,三個是多麼奇怪詭異的顏色阿?成了廚房裡面最恐怖的搶眼色系。

前些陣子,Orly娘 說起安麗的金剛刷,好用不傷鍋具,輕輕刷洗乾淨不費力。
Orly給它一個白瓷方碗,當作棲身的家,跟小小顆的金剛刷很搭。

這樣,我愛上迷你的金剛刷嚕!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