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媽過世至今也已兩年多了~~

好久沒有看到老爸燦爛的笑容了~~~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讓老爸再度製做鳳梨酥和(古早味)蛋糕~

因為已經有十來年有了吧!! 記得當初他會做鳳梨酥和蛋糕是因為聽完"安麗"的說明會~

有聽過傳直銷現場說明會的朋友 大都有相同的感覺,就是當下 很想有一番作為~

當時他回來的口號就是:十年變富翁。
家人聽完後,呵呵~ 不以為意!尤其是媽媽~~ ^____^
但... 其實媽媽比爸爸還熱衷於傳直銷呢!

之後,老爸一有機會 就去朋友家中兜售安麗的 不鏽鋼鍋具組,

因為他的鳳梨酥和蛋糕就是用其中的平底鍋"煎"出來的,直到現在也是一樣的方法!!

偶然的機會裡,經過一些親朋好友吃過之後 都覺得不錯,就有人提議做來賣吧!!

雖然他嘴裡囔著" 那哪能賺什麼錢啊?? " 不過,我知道他心裡是在"暗爽"的!!

後來~ 事實也證明了我的猜測。因為他週休一有空就拉著我弟 一頭栽進鳳梨酥的製程當中...

此間,我們曾建議他~ 為何不用烤箱呢? 他總回說:哎唷~你不懂啦! 用烤的 吃不出那種fu(感覺)啦!!

就這樣~ ㄚ雄爸的鳳梨酥 每逢週休 就開始"生產",而基於不打擊他的興趣之下~

決定把好東西拿出來跟好朋友們一同分享。

而我老婆想到老爸的話,也建議他把形狀改成目前的愛心形狀,

或許她想的是~ 老爸的執著是對於那份想讓所有人吃到好吃的鳳梨酥的那份"心"意吧!!

不過,我想~ 老爸應該是把對媽媽的思念與情感 寄託於這份愛心形狀的一口鳳梨酥了吧!!

我們的動機很簡單:
因為週休二日要找他到戶外走走,他意願不高;
邀他去找親朋好友泡茶聊天,他也不想;
所以,不得已,我們只好想出此計策,讓ㄚ爸在週休二日時有一目標,有事可做,不要一直坐在客廳沙發上,盯著一本小簿子在那看數字、想數字、算數字;
也許,在這忙碌的過程當中,ㄚ爸能夠重拾喜悅心,甚至能多少獲得些許的成就感。若能如此,我想那就足夠了。
所以,要懇請大家多多支持囉!感恩~

我爸的純手工鳳梨酥~(用安麗平底鍋煎的哦!!)(麻煩大家用力推讓更多的人看見!)

轉載自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155596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