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敗犬女王看見生活的價值....

本來只是看戲的人,後來才發現單無雙跟我同樣年紀....

一直沒有敗犬的感覺,因為一直很有自信;雖然沒有很多追求者,但是有安麗堅定的生活目標,許多好朋友,單身的生活是充實且無拘無束的。不過因為愛,我還是結婚了。

單無雙,有成就的工作,優質的生活,但卻發現這不是追求的終點。當愛情也擁有的時候,想過的是充實自己,快樂自己,放過自己的生活。

我們在追求什麼呢?

有成就的工作,優質的生活=\=心中想過的

因為成就的工作佔滿你的時間,優質的生活只是擁有卻無法享受。

於是,用大半輩子所建立的自己的王國,卻發現那是自己的牢籠。開始尋找所謂生活的價值....

當單無雙放下工作的單車之旅,我看了好多次,這真的在我們這個年紀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去年去后里騎2小時的鐵馬道,我老公就幫我租電動腳踏車,他說他不想一個人騎兩輛腳踏車回來,還果真如此。所以單車環島真不能在30歲以後做,我看看過乾癮就算了。當戲中看著朝陽升起時,我心中也有同樣的澎湃和感動....

人生中有許多的十字路口,我們都是懷抱著夢想往前走,途中都會有挫折的時候,為了那夢想的信念堅持下去...而終點是感動還是懊悔...在你選擇的起點就注定了。

許多人將目標設定在工作的成就,從此過著陀螺的人生,或許想想你想要生活的價值是什麼,改變生活的方向。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仍是需要努力;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找對你的人生目標。

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ychen0317/109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