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生素A是脂溶性的,所以會存在肝臟,如果直接攝取維生素A過多的話!
容易肝中毒,所以紐崔萊的產品設計的都很好,除了我們直接要用的維生素A含量外,剩下的都是補充β-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在我們需要維生素A的時候會轉換成維生素A,因為其實胡蘿蔔吃太多並不會怎麼樣!只是皮膚會變黃一點而已!
總之版媽別擔心,安麗紐崔萊不會拿它第二個保證開玩笑!
這個第二個保證就是如果經過證實版媽或是消費者因使用安麗的任何產品,產生任何的問題,它們都有一百萬美元的保險,為他們的產品做後盾。
所以版媽請放心!如果真的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到我的留言版留言給我!
謝謝!喔!對了!跟版媽說一下!小朋友出生一定要餵母奶喔!
因為母奶的成份是完全為了小朋友設計的!要注意喔!^^
共勉之

轉載自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8&sID=3309019&r=2&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