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妳聊完後,我思考很久。

面對妳的脾氣也不是第一次,會說我都在說安麗的人你也不是第一個。

可是別人我不放心上,他不吃營養食品就算了。

但是妳在我眼前,我看的到你身體的變化,妳是我的好朋友;但此時我可以對別人暢所欲言的事,我卻辭窮了。

"幹嘛說的我好像快死了,我不吃營養食品就會死嗎?"這是妳心理的os吧。

是阿,事情沒那麼嚴重...

就像砍一顆樹就會造成土石流嗎?

沒那麼嚴重...一天砍一顆樹,沒什麼;但只要一年就有365顆樹消失了。

每個人身體的承受能力到底有多少,沒有一個人知道。

只能透過營養學去發現身體發出的警訊,這警訊讓你知道你的身體他所受不了妳帶給他的傷害,他也在哀嚎。

每個人每天住在地球的土地上,呼吸它提供的空氣;誰在乎過大自然的聲音,我們只不斷消耗我們要的。

對我們的身體然到不是嗎?只要沒病到上醫院,沒病到倒下來,這一切都不算什麼~

頭痛沒什麼,胃痛沒什麼,中風也沒什麼~誰的身體不會痛~ 反正活著也沒幾年~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能變好的事為什麼要讓他爛?!

妳知道嗎?妳妹妹死的時候我多難過~阿綺哥死的時候我多難過~看著朋友小孩胎死腹中,憂鬱症,癌症時只能看著生命的流逝,我看著這些我多難過~

我要等這種時候說為時已晚嗎?

說安麗又怎樣,講營養食品又怎樣~

如果我每天講能讓生命更美好,我不在意任何言語。

妳能不要安麗;只要用別的方法讓你自己身體好起來,我不在意妳是不是有吃營養食品。

如果只是安麗讓你刺耳,沒有理由的反對;

我不知道,生命對你來說就這麼不削一顧嗎?

固執帶給你什麼?

我只知道,在我身邊接踵而來的,讓我發現我已經要去學會面對生命了。

我還不夠勇敢,可是我知道我可以貢獻多大的力量。

我知道你不喜歡改變的我,可是我喜歡能這樣為別人盡一分力的我。

所以我會堅持,即使你永遠都不會了解,但是需要的人會了解。



for 我所有的好朋友

載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ychen0317/273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