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款百搭的妝容,不僅適合過年的開春喜氣,也適用於即將到來輕快又美麗的春天,任何色系的服飾搭上它,統統沒問題!學會了,今年上半年就不用煩惱妝要怎麼畫這件事啦!

我們中國人呢很愛喜氣的紅衣,過年我們當然也要應個景,但若硬配上正紅唇色或紅色指甲油,又容易俗艷過了頭,而且紅色衣服對我們黃種人的膚色來說其實是有點危險的,可能會讓氣色顯的黯沉,所以妝容的選色上一定要更加小心。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陽是地球上所有生物的能量來源,太陽光根據波長由短而長可概分為紫外線、可見光及紅外線等,其中看不見的紫外線在通過大氣層時,由於臭氧等氣體的吸收收使得到達地面的強度不致造成人類健康不良影響。但由於高空臭氧層受到人為排放汙染物的破壞而減少,導致地面紫外線強度的增加,因而在晴朗無雲的天氣時,過度曝曬可能對人體有不良影響。

 紫外線的特性

 

UV-A

UV-B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牡蠣在中醫傳統食療中,性味是屬於性平偏涼、味甘鹹,具滋陰養血、清熱解毒、調中美膚的功效。就營養學的觀點來說,較值得注意的是:牡蠣富含蛋白質與鋅。因此就男女族群而言,都是非常適用的,只是目的會有所不同。
@解除「痘痘危機」
女士優先,先來談談牡蠣精對女生的好處。養顏美容似乎是女生共同的話題,因此任何可以DIY、省荷包的秘訣,一定會在女生圈子內流傳開來。牡蠣精對養顏美容有何好處呢?最大的用處就是解除「痘痘危機」囉!女生由於有MC週期的關係,痘子問題比起男生來說,可真是麻煩得多了。加上節食與怕吃肉,造成營養不均衡,使得「痘痘危機」更難擺平。
就營養學的觀點,牡蠣富含蛋白質與鋅,可提供痘痘傷口癒合時所需的蛋白質,細胞分裂、新細胞生長時所需的鋅。另外,鋅可以降低傷口的感染,加速傷口的癒合,也就是比較不會有疤痕產生,而造成月球表面。因此善用牡蠣精,可以協助解決痘痘問題。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