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聊完後,我思考很久。

面對妳的脾氣也不是第一次,會說我都在說安麗的人你也不是第一個。

可是別人我不放心上,他不吃營養食品就算了。

但是妳在我眼前,我看的到你身體的變化,妳是我的好朋友;但此時我可以對別人暢所欲言的事,我卻辭窮了。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產品很貴?

我只能說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我跟我老公的小家庭,一星期要洗衣服2-3次,一盒小包洗衣粉2百多塊,我們用7-8個月。牙膏100元,我們一年換一條。我自己用的保養品,買頂級抗老系列5千多塊,一年換一組。洗碗精一瓶2百多,我們也每天洗碗可以用一年多。家庭號洗髮精7百多,我們也用了一年...
這些例子說不完,貴不貴?請自己去評估吧。安麗的產品都是濃縮的,經過我的講解而使用產品的朋友,起碼沒說過貴的問題。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我想在此回應一個反對的聲音。

我想對或錯沒什麼好爭論的,就讓我們能更客觀的看這件事。
首先我想你針對安麗的部分,提出我的看法。
雖然你找了很多國外資料,我想有認同也一定有反對,這是一體兩面,所以我相信有這樣的言論出現;但是他們所提的真相又跟我看到的不同,所以我就針對台灣安麗的部分來做討論,畢竟各國的制度法制是獨立的,外國的安麗制度跟我也沒什麼關係。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