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鐵性貧血是最常見的一類貧血疾病,當人體攝入含鐵質的食物時,在胃酸的作用下將高價鐵還原為低價鐵被人體吸收利用,但當胃酸缺乏時,高價鐵得不到還原,造成人體缺鐵性貧血。

胃是人體的主要的消化器官之一,患了胃炎已經是件不幸的事了,而它往往又伴隨著貧血,這是為什麼?飲食上又該如何注意呢?

問題:萎縮性胃炎患者為什麼易貧血 

回答:胃病患者易併發貧血症,主要與胃酸缺乏及長期熱量攝入不足而致營養不良有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廚房牆壁
1.若是陶瓷瓷磚濕布沾白醋擦拭,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2.廚房牆壁的磁磚上,常常會附著一些經年累月的油污,非常難以清除。你可以試試將紙巾貼在磁磚上,噴灑一些清潔劑,放置數分鐘後,清潔劑並不會滴落,而且油垢還會附著在家用紙巾上。撕掉有浮油的家用紙巾,用新的紙巾擦拭殘留在牆上的油垢,以清水擦拭一次,就清潔溜溜了。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工作、愛情與家庭,仔細回想,你是用怎樣的一張臉來面對你的一天?臉是身體裸露在外最明顯也最需要注重的地方。化妝是種禮儀,適時適地化妝,
更能夠展現出自我獨特的魅力。除了善用化妝品之外,透過星座,或許你還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法則,讓美麗更扣人心弦。

白羊座:是12星座裏,最能接受大膽改造的星座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