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在台東的游惠珍,從小是由阿嬤帶大,不僅對台東有地緣上的情感,在成長過程中也有相似的境遇,希望能獲得他人的關懷與鼓勵,於是抱著同理心與中心配合,加入推手計畫。

中心當初考量若太多夥伴寫信給劉同學,可能會造成對方心裡的壓力,因此,推派惠珍當窗口。惠珍在信裡分享了她的家庭與生活,半個月後收到劉同學的回應,除了表示已考上高雄的護專,即將離開台東去他鄉念書外,也大方的附上男友與阿嬤的照片,活潑、有趣的內容,展現出劉同學樂觀的個性,讓惠珍及中心夥伴看了倍感溫馨。日前,惠珍也動員了中心夥伴集體製作一張大卡片,要將這張充滿祝福的卡片及創辦人理查.狄維士的著作《扭轉人生的10句話》寄給劉同學,希望劉同學在異鄉的求學生活能平安、順利。除了信件往來,惠珍與劉同學之間也會以簡訊相互鼓勵,讓原本陌生、遙遠的距離,拉得如比鄰般靠近。

從事牙科口腔衛教宣導工作的惠珍,常到學校與社區進行口腔衛生的義務教學,中心在安麗公司舉辦的「十萬愛心總動員」期間,也投入許多志工工作,包括喜憨兒福利基金會等,即使活動結束了,惠珍與夥伴們仍會每隔一陣子即主動詢問基金會是否有義工需求,尤其中秋節前的月餅製作旺季。惠珍謙虛的說,該為這些弱勢族群做的事還很多……。

愛心,永遠不嫌晚。大家一點一滴的付出關懷與鼓勵,必定能從過程中得到更多的感動與成長。安麗希望工場推手計畫與相關公益活動期待大家共襄盛舉,你的一份愛心,將為他人帶來無限希望!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