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傳統眼線筆

  眼線筆是最容易用鋪展的次數和長短來控制寬窄濃淡的眼粧工具,非常適合新手入門。眼線筆有單筆式、兩頭式和自動筆式。筆芯較軟的眼線筆不容易傷害嬌嫩的眼部皮膚,但筆芯越硬說明抗水性越好。

  實用化粧法:在用眼線筆描畫眼線之前,可以先在眼線部位擦點蜜粉,不僅可以均勻膚色,還能防止眼線暈染;在使用防水型眼線筆時,可以用在畫好眼線後,選同色系的眼影粉,在畫好的眼線上輕輕掃過一層,這樣也可以防止眼粧糊掉;另外,畫好眼線後,用棉簽稍微在眼尾處掃一下,能讓眼線看起來更加自然。

**濃粧之選——眼線液

  如果你想要打造艷麗感眼粧,最好選擇眼線液。眼線液使用起來線條流暢、清晰,效果逼真,而且不容易暈染。主要分為蘸取式和自動式兩種,質地比眼線筆更加順滑,適合喜歡精緻粧感的美女。

  實用化粧法: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眼線液,可選擇筆尖略粗的產品,硬質的刷毛更容易幫助你畫出自然眼線,在使用前一定要將瓶身搖勻;用眼線液時,手法一定要穩,少蘸一些眼線液,寧可多取幾次,在畫的時候要緊貼睫毛;在描畫下眼線的時候,很容易暈染,不妨撲點蜜粉防止眼線液暈開。 


**自然粧效——眼線膏


  其實,眼線膏比眼線液要容易使用,你只要用專門的眼線膏,就非常容易描畫,而且畫出來的線條非常流暢服帖,效果比眼線液要自然。

  實用化粧法:選一款適合的眼線刷,在眼線刷上蘸一些眼線膏,再沿著睫毛根部開始刷眼線;如果你想營造小煙熏的效果,可以趁眼線膏還沒幹時,用棉棒將畫好的線條稍微暈開,打造迷人煙熏粧.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