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拉長眼型的眼影畫法:

  • 選咖啡色系的眼影;
  • 眼窩刷上粉霜狀眼影先選擇粉霜狀眼影,大面積的塗抹在眼窩處,這可以讓眼影粉更服貼眼部肌膚。
  • 眼褶內畫上咖啡色眼影以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粉,由眼頭開始,慢慢往上暈開,可將整個雙眼褶都塗滿。
  • 下眼線眼尾粗眼頭細然後再沾取眼影粉,從眼尾畫向眼頭,整個框住眼睛,連接上眼線的眼尾要最粗,眼頭可以細一點,才自然。
  • 再畫一條隱形眼線想讓眼睛更大更有神,可再沾取眼影膏,沿著下眼瞼的睫毛根處,畫出一條隱形眼線。
  • 刷上濃密型睫毛膏然後再刷上睫毛膏,一定要濃密且根根分明,才能突顯出煙熏妝的效果。
  • 刷出細眉由於煙熏妝比較濃重,建議可畫較細緻的眉毛,才不會給人太大的壓迫感。

不同眼型眼影的畫法:

  • 眼影外移。
    • 特性:用粉狀眼影塗抹,在外眼角上方,位置比正常的眼影向外。這樣的畫法會讓外眼角有上揚的效果。
    • 適合類型:眼角下垂、三角眼或雙眼距離過近。
    1. 將眼影粉均勻地塗抹於外眼角。
    2. 外眼角的下側也要相應地塗一點,不然會呈現不自然的效果。
    3. 用小號眼影刷蘸上深色眼影粉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效果會更好。
  • 煙熏眼妝。
    • 特性:用深色的粉狀眼影塗抹,從睫毛根部向外側暈染,會達到很神秘的效果,適合在晚間畫。
    • 適合類型:單眼皮、眼睛沒精神。
    1. 把深色的眼影粉塗於上眼瞼,可以分多次塗抹,這樣的效果比較自然。
    2. 呼應上眼瞼,貼緊睫毛根部,在眼睛下方也輕輕塗上眼影。
    3. 最後用一支小號的眼影刷把邊緣暈開,這樣才有自然的煙熏眼妝的效果。如果用黑色眼線筆把上下內眼瞼塗黑,雙眼會更加深邃而有魅力。
  • 眼影內移。
    • 特性:用顏色柔和的粉狀眼影塗抹,在內眼角上側,這種畫法會有拉近雙眼的效果。
    • 適合類型:雙眼眼距過遠、外眼角過於上揚。
    1. 將適宜顏色的眼影粉塗在內眼角上方。
    2. 用眼影刷將眼影自然地向眼瞼中間過渡。
    3. 用乾淨的眼影刷把邊緣暈開,達到「有形而無邊」的效果。
  • 油質眼影。
    • 特性:有光澤感,質地輕薄。年輕而富有朝氣。參加聚會時塗抹會顯得很有氣質。
    • 適合類型:眼形良好,年齡較小。
    1. 先把鮮亮顏色的眼影粉均勻地塗抹在上眼瞼上。
    2. 用手指蘸上少量透明的眼影膏或透明唇油。
    3. 將眼影膏或唇油塗在眼影粉上面,注意:油脂的純彩或眼影膏很容易花妝,要及時補妝。
    • 兩眼之間的距離偏大,為了使眼睛之間的距離看起來小一些,可以在眼角和鼻子中間的部位淡淡地塗上一層眼影。
    • 兩眼之間的距離偏小,可以在從眼角到眼睛中間部位塗上一些明亮的顏色,使眼睛之間的距離看起來大一些,還可在眼角略微加深一下眼影的顏色。
    • 眼角上揚的人容易給人一種很刻薄、很敏感的感覺。這種感覺可以通過採用一些顏色比較溫和的眼影來解決。與青色、綠色相比,紫色、紅棕色、青紫色等暖色系更好一些。眼角處要用深色,從中間部位到眼角則要用淺一點的顏色。底色部分應該水平地來畫。
    • 一隻眼是雙眼皮,而另一隻眼則是單眼皮。在這種情況下,考慮到單眼皮的眼睛缺乏立體感,應該把重點放在使之恢復立體感上,這時應該用較深顏色的眼影。在畫眼影時,應該看看睜開眼睛時雙眼的大小和模樣是否一致。
    • 眼角下垂與其採用明亮、柔和的顏色,不如採用青色或者綠色這樣的冷色素的顏色。首先從眼頭部位開始,一開始要畫得很細,以後隨著接近眼角部位,眼影也要逐步地上揚。
    • 細長的單眼皮眼睛,在眼眉下方添加一些亮色。然後從眼頭到中間部位塗上明色眼影,從中間到眼尾塗上深色眼影。
    • 凹陷的眼睛。在凹陷的眼皮部位塗以亮色眼影或者粉質眼影。在增加了一些亮色之後,用紅色系的中間色系眼影在雙眼皮部位畫上眼線,最好是選擇沒有光澤的油質眼影。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