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腮紅可算是彩妝的最後一個步驟,當您覺得臉色有些慘白時,就可以略微的塗上一些腮紅,這樣會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比較紅潤一些。上腮紅最應該把握的一項原則就是不要塗得太厚、太濃,除非為了特殊的效果,不然還是以輕淡為主。不過自從王菲以一款「曬傷妝」引起一股旋鋒之後,腮紅的畫法、用運及在彩妝中所扮演的角色,又有了新的詮釋。
基本的腮紅上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採圓形的畫法,另一種是以縱向45度的畫法。前者是利用腮紅刷以畫圓的方式刷於顴骨凸起部位,後者則以45度的方式,將腮紅刷在臉頰的兩側。除了兩頰兩側,額頭以及兩腮也可以輕輕刷上腮紅,這樣可以讓色彩更加的立體。通常明亮色系的腮紅,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暗紅色系的腮紅則讓臉部看起來比較有削瘦。因此腮紅也有修飾臉形的作用。
腮紅的種類有粉狀、乳液狀、膏狀等,後兩者比較容易與肌膚結合,不易感覺上過腮紅,所以是個不錯的常識。但是若使用傳統的粉狀腮紅,結果不小心畫得太濃,該怎麼辦?補救的方法就是塗上一層蜜粉,或者用海綿將腮紅抹掉一些。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