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
1.如果可以的話早上洗頭
(因為頭髮出油會較不好抓,尤其對容易出油者;對髮質較硬的人來說,睡完覺頭髮會亂翹)。聲明:因為這樣可能頭髮會比較乾,無水分建議常潤濕頭.
2.不行的話沖濕就好

第二步:
把頭髮要刺的地方吹起,使頭髮豎立,且要吹到乾

第三步(重要):
1.先把髮臘均勻抹在手上.
2.均勻抹在頭髮約3分之2上,一開始先整髮,一層一層以少量多次的方法均勻的上髮臘且把頭髮往上撥做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註:
1.切記均勻(您是否有時抓的起來,有時抓不起來的或一邊抓的起來,而另一抓不起來的狀況,就是因為髮臘沒有抹均勻,一邊一大坨一邊少少的的原因)
2.不要抹到頭皮(會長痘痘,男生會不會禿頭就不知了).

第四步:
在想刺的地方的髮尾稍轉,不要轉靠近髮根的地方或是轉的太刺導致不自然,會變成河屯

第五步(靠經驗的):
整理,把不自然的地方整理整理以及亂翹

髮臘類型建議:黏,硬,持久,微亮.

重點:抓出不自然中的自然,髮臘要上的均勻。

如果要抓蓬鬆的、亂亂的感覺(建議中長髮,稍長髮,當然要有層次,而層次的高低就是好抓與否關鍵囉!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