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可以強調你的秀髮及帶來自信心,如果你想要染髮,可以參考以下基本的技巧,選擇適合頭髮的染髮劑顏色,並自己動手開始染髮。

染髮前

請先洗頭髮。品質或品牌優良的洗髮精可以將頭髮的髒物洗淨。不要混合使用洗髮精和護髮素,因為護髮素可能會讓染髮劑附著在毛髮上。如果你的頭皮是軟性或敏感性的,又或者你的頭髮有受損或乾裂的狀態,請等待大約一天後再進行染髮。

染髮時

請按照染髮劑的說明指示操作。染髮時請記得戴上防護手套和使用舊毛巾,特別當你是第一次使用染髮劑自行染髮的新手。切記避免讓染髮劑接觸皮膚,而讓染髮劑滲透到你的頭皮裡。

染髮後

為了讓染髮劑著色更長,在染髮後可以使用含檸檬的水沖洗頭髮,可以加強染髮劑的著色效果。另一個方式就是使用兩湯匙的染髮劑至護髮素,大約等待三至五分鐘,再使用溫水沖洗。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