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擦成略平半圓形

喜歡掌握感情主動權,對情人的外表和個性也非常挑剔,約會不論是吃飯或看電影,都要先徵求妳的意見;雖然妳像個大小姐,把男友「管得死死的」,但在兩人甜蜜的時刻,還是可以感受到妳的浪漫和體貼。建議多向男友撒嬌,關係會更緊密。

 2.擦成大圓形

妳在愛情中相當念舊,也容易在情人面前表現出無理取鬧與任性的孩子氣;當妳一旦陷入愛情的甜蜜,就希望對方一天24小時都陪伴在身旁。

 3.挖成內凹形

妳是拘謹、放不開的保守型女生,總是默默期待有一天白馬王子會主動追求。有時也會壓抑自己內心對愛情的真實感受,不敢主動表白,讓對方摸不清妳真正的想法。建議妳不妨大方主動示愛,多製造單獨相處機會,或許可為彼此的情愛加溫。

 4.挖成單邊斜形

妳有點小迷糊,喜歡做浪漫的白日夢,最重視約會的氣氛和情調。只是有時會缺乏安全感,如果對方和別的女生講話,或忘記打電話,妳就會醋勁大發或生悶氣,除非對方主動跟妳道歉,不然任性的妳還是會耿耿於懷。建議妳加強彼此信任感。

 5.挖成略平淺碟形

妳對愛情的態度非常開放,看到心儀的對象也會很主動,因此容易讓異性覺得妳的感情世界有點複雜,甚至認為妳過去曾經腳踏兩條船。所以當妳重新開始一段戀情時,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妳的誠意與專情,可以消除情人不斷懷疑與試探的心。

 建議妳和情人相處時,應該多傾聽對方的感受、體貼情人的用心,情感才能穩定成長。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