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廣告常聽到:「你的皮膚可以再緊一點!」這句話道出了許多熟女想要皮膚再光滑緊緻的心願,其實很多熟女在職場上不但要比經驗、比資歷,甚至誰保養得比較年輕,也是私底下較勁重要的一環,因為外表是戰鬥力重要的資本之一。

有一位精品公關業的女強人曾提到,以往是每年生日時犒賞自己做一次電波拉皮,現在已經調整預算到每一季做一次,就是希望職場上站出去時,讓客戶感覺自己的臉就是一張精品,在競爭激烈的工作環境中,相對多了幾分把握。微整形拉皮越來越進入「保養化」的趨勢,

許多三十歲以上的女性提早出現危機意識,擔心老化徵兆來臨時,會像土石流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因此觀察到有拉皮需求的顧客,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

目前非手術式的拉皮還是以電波拉皮為主流,但是很多想要嘗試的人,總因為「痛」跟「貴」這兩大因素裹足不前,現在已經有許多改良進階式拉皮儀器,針對電波拉皮的缺點改善,主流機種可分為微波拉皮、電磁波拉皮以及光波拉皮,最好是評估自己對疼痛的耐受性,還有價格、療效持久度等因素,才能找出最佳效益比的治療方式。

以拉皮改良機種來說,微波拉皮的疼痛指數可說較為大眾所接受,價格方面則屬於中價位,至於病人最關心的持續力方面,由於微波拉皮並非直接對皮下膠原蛋白做熱刺激,而是利用水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旋轉震盪達到加熱作用,可深入皮下2至2.5公分,深及真皮與皮下脂肪,除了讓膠原蛋白有收縮緊實的作用,還兼具改善水腫型的脂肪,讓脂肪細胞產生熱收縮的作用,是同時達到瘦脂與拉皮雙重效果的療程。

何時是微波拉皮保養最好的時間?可以透過顯微老化指標來評估,包括觀察皮膚保水度使否有下降趨勢?臉部線條輪廓是否保持年輕時同樣的弧線?尤其下顎的弧線是不是同樣俐落分明;最後是皮膚的光澤度是否均勻,或者是疤痕不易癒合。最簡單的測試方式是在健身房中慢跑,如果從鏡中觀察到自己兩頰跟著輕微上下晃動,就需要關心自己皮膚是否已經出現初期鬆弛了。

如果想要把拉皮加入保養當中,醫師建議一定要有少量多次的觀念,初期要連續做兩到三次的療程,每次間隔一個月才能達到一定程度的累積效應,之後每年仍需一到兩次來維持。另外,年輕的膠原蛋白刺激效果較好。如果等到膠原蛋白跟彈力纖維明顯衰老,則這類非侵入式拉皮可以產生的刺激效果就有限,因此在顯微老化初期,就應該將拉皮式的療程列入保養的一部份。而一般人在進行減重控制當中,也要注意體重變化勿過度劇烈,並且考慮在減重療程中,適度加入拉皮保養的計畫,以免身體瘦了、體脂少了、皮也垮了,那就得不償失

 資料來源:中時健康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