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也可以有沙龍級的護髮,你可以在洗頭時或是洗完後做護髮的工作:

1.橄欖油:橄欖油加熱,抹在頭髮上按摩約20分鐘,可以有熱油護髮的效果。

2.海帶:海帶加麵粉用大火熬煮至海帶熟爛,取熬煮出的汁液洗頭,可以讓頭髮更加烏黑亮麗。

3.蛋黃:取打散的蛋黃倒於頭髮上,按摩約1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可以讓頭髮更加烏黑。

4.蘆薈:洗完頭髮後,將蘆薈磨成泥均勻塗抹於頭髮上,約2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可使頭髮更加柔軟。

5.潤膚油:在洗髮精內加入少許嬰兒潤膚油一起洗頭,可以讓頭髮更柔軟。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