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
20歲開始,體內的Q10開始減少,25歲之後,皮膚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加上許多作用在肌膚上的保濕、抗氧化成分缺乏,細紋與皺紋悄悄爬出臉蛋!

20歲之後人體自動產生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肌膚就像缺乏彈性的彈簧床一般,出現凹凸不平,嚴重一點就會形成魚尾紋等皺紋。
膠原蛋白就可以為細胞補充營養,讓它恢復飽滿與彈性。

輔脢Q10是一種很強的脂性抗氧化劑,更是人體產生能量的必需物,但過了20歲之後不斷減少,適量補充可以減少體內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使真皮細胞的活性增加,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美國還有研究發現,每天服用30mg的Q10數週後,皮膚會變得緊緻、光滑。

由於Q10可抗氧化、消滅自由基,且具備良好的皮膚穿透性,表皮吸收之後能到達真皮層,由內而外強化皮膚的基本細胞功能,所以對減緩細胞老化、修復受損的膠原纖維,有一定效果。

1. 什麼是Q10?

Q10就是Coenzyme,中文為輔酵素Q10。 Q10是一種潛藏在人體細胞膜內的物質,本身俱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作保護層抗衰老.但隨年紀增長,Q10會慢慢流失。

2. Q10對皮膚有什麼好處?

  對於皮膚,Q10能起抗氧化作用!即可以抗衰老,令肌膚有彈性、光澤及緊緻,另外可以配合維生素E,令抗氧化作用發揮得更出色。
3. 除了護膚品外,有沒有食物含有Q10呢?

一些肉類,如內臟、紅肉等,也含有Q10。只要有良好飲食習慣,一般比較少數人會缺乏Q10。

4. 有什麼人不適合用Q10護膚品?

  基本上很少人會對Q10有敏感。

5. Q10、透明質酸、膠原蛋白有什麼不同?

  Q10具有抗氧化作用。透明質酸用作保濕。膠原蛋白則是保護肌膚的根基。三樣護膚品可並列使用,互補不足。

6. 在精華素、乳液及粉底等護膚品或化妝品裡也找到Q10,哪一種最能令肌膚吸收呢?

  Q10易被肌膚吸收。塗精華素、乳液都可以令肌膚吸收Q10。而粉底則較為少有,但或多或少也可以吸收。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