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細心呵護寶貝臉龐之外,許多女性都會忽略可以代表自己的第二張臉,那就是「雙手」。有的人手一伸開來,竟然佈滿皺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一雙細緻的手,不但能夠陪襯出臉龐流露的美麗氣息,還能令人舉手投足之間充滿自信。人類每天有90%的工作都倚賴雙手完成,如果忽略保養照顧,很容易從手上看出歲月與職業的痕跡。

別讓雙手洩露妳的年齡,雖然擁有青春貌美的臉龐,但雙手保養工作應該要同步進行,基本上,手的皮膚性質與臉部有些差異,臉部皮膚由於跟骨頭接觸面積大,又緊連著許多肌肉,因此臉部皮膚較有彈性,手部皮膚跟下方的肌肉層密和度較差,因此手背皮膚輕輕一捏提就能拉起來,抗老醫學美容專家潘世斌醫師表示,其實這種皮肉分離情況越嚴重,就代表老化越深,因為皮膚下方的膠原蛋白還有玻尿酸都已流失不足,彈性纖維減少,皮膚彈性拉力自然不夠。

還有一個部位也很容易不小心透露女性的年齡,因為傳統的拉皮手術無法解決頸部的皺紋,因此很多熟女常常在炎熱的夏天,仍然穿著高領襯衫或圍絲巾,深怕那滿佈細小皺紋失去彈性的頸部肌膚外露,其實透過完整的除皺療程,想要找回年輕的手背及頸部光澤肌膚,已經不再是問題,整形外科劉明偉醫師表示,先施打肉毒桿菌素使皮膚的皺紋消失,再以玻尿酸補平深刻的皺紋,然後每兩週一次的電波真空拉皮療程。這種三合一的療程,將可使女性皺紋的煩惱盡失,信心重建,享受快樂的人生。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