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熱水溶解肥皂絲後,以鋼絲刷沾滿溶液,再沾一些麵粉來擦洗抽油煙機,效果比一般合成清潔劑還要好。
2 將一張紙巾放在抽油煙機的滴油盒中,可免去清洗厚重油漬的麻煩
廚房焦油清除法
使用傳統高溫油炸熱炒之飲食習慣,造成油污長期累積,非一般清潔劑能迅速擦淨。只有借助強力清潔劑以分解油垢。
1 用小蘇打粉加熱水,或是液體肥皂加熱水。
2 將兩大匙的磷酸三鈉或液態肥皂,以及15公升的清水加以混合。
3 或者使用不含氯的去污劑、或質地較細的鋼球刷。
4 將乳液狀或粉狀清潔劑放在菜瓜布上,平均抹於油污面上,約五分鐘後待分解,再以抹布擦拭。廚房設備死角處,以棄用牙刷沾清潔劑作角落縫隙刷淨工作,廚櫃把手、板面以熱水擦拭。清潔抽油煙機,方法亦同。如油污太厚,無法去除可將清潔劑平均噴於油污上,用保鮮膜覆蓋約15~20分鐘,讓清潔劑滲透,即可輕易清除。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