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2條牙膏 一條是安麗牙膏 一條是我之前用到快完的高露潔
在準備一張深色的紙 因為深色的紙效果看的比較清楚
我用雜誌內頁深色的部分 因為雜誌會反光所以把燈關掉 可是看起來好像還是不太清楚ㄋㄟ^^" 大家還是自己親自做做看就知道囉!
 p.s有黑人牙膏的更該試試看 因為我同學家就用黑人牙膏 搓掉紙上顏料更明顯 好大一片白白的 想像那是你的牙齒 就覺得膽戰心驚阿...= ="
安麗牙膏評鑑:
                      好用度: ★ ★ ★ ★ 
                      清潔度: ★ ★ ★ ★
                      價錢度: ★ ★ ★ ★ 一條售價145元
解釋一下價錢度為什麼佔了4科
 ★ 因為它是超濃縮成分 通常牙膏都擠在整個牙刷刷毛部分長長一條 不過安麗牙膏是濃縮的 安麗牙刷刷頭蠻小的 大約擠安麗牙刷刷頭1/2的量就非常夠用了! 所以安麗牙膏可以用很久很久~ 你用2條黑人牙膏抵1條安麗牙膏喔!
以下是牙膏成份中對於牙齒的問題的幫助:
一、 磷酸鈣Calcium Phosphate:是牙膏 研磨劑 的主要成份,用來去除堆積在牙齒表面牙垢的牙菌斑。
二、 硫酸鈉Sodium Sulfate:以化學作用來達到清潔的效果。
三、 碳酸氫鈉Sodium Bicarbonate:消除口中異味,含蘇打(Baking Soda)配方的牙膏能有效中和酸性、消除口臭,帶給您徹底乾淨清涼的感覺。
四、 硝酸鉀Potassium Nitrate:硝酸鉀成份釋出鉀離子(K+),與波動負離子中和,降低牙神經的敏感程度,使疼痛感覺消失。
五、 氟化鈉Sodium Bicarbonate:研究上顯示氟化物可以和牙齒的琺瑯質結合,進而強化牙齒,有效預防蛀牙。
六、 玉潔新Triclosan:有效清除堆積在牙齦溝內及齒縫間的牙菌斑,保持牙齦健康與健康。且長效抑制細菌生長,減少牙菌斑的累積。
 ※ 研磨劑是牙膏主要的成分 但它的好壞就看它顆粒的粗細 越粗的顆粒對琺瑯質的傷害就越大喔!
 一般市面上標榜越刷越潔白的牙膏都含有大量研磨劑 長期使用會磨損牙齒表面的琺瑯質 照成牙齒脆弱敏感
http://mymedia.yam.com/m/91052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