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追尋流行尖端的妝容資訊,妳可以從當季的彩妝趨勢或是品牌形象照中,抓住當季最新潮流。若想要找尋復古精神,從五六零年代的當紅女星照片中,妳也能抓到最復古的彩妝特色。 那麼,如果想要找在復古與時尚中的平衡點,妳會想到甚麼呢?

只要雜誌封面用高質感裸妝來呈現,人氣度一定大大提升,低色彩感的裸妝,是彈性最大也同時具有兩種精神的彩妝技法!
低彩度的裸妝並不代表妝化得很淡,其實是在每個細節中都更加用心,讓我們來一起看看這樣的彩妝中該具有怎樣的細節吧~

無暇底妝.jpg 

無暇底妝
要提升整個妝的質感,最重要的就是將自己的肌膚調整至無暇的狀態。調整肌膚的瑕疵,用最貼合自己膚色的底妝來打造是重點POINT。

自然氣色.jpg 

自然氣色

低彩感並不是全部不使用彩色單品,而是讓顏色融合肌膚從肌膚中透出來。如果要從裸妝肌膚中選出一個重點,通常會選擇腮紅來表現。拿出妳的淡粉色或是裸膚色的腮紅輕撲,讓氣色從無瑕的肌膚中自然透出。
 
溫柔眼神.jpg 

溫柔眼神

大地色的眼妝一定是裸妝首選,最簡單的方法:試著從妳平日慣用的大地色妝容中拿掉”眼線色”。
捨棄掉眼影盤中最深的重點色,改用漸層色與打底色來打造妳的大地眼妝,當然別忘了整體眼部妝容的立體感還有根根分明的睫毛。

以上三個重點是不是很好掌握呢?
試試看~妳自己也能簡單打造宛如雜誌封面的高質感裸妝!

企劃撰文:vv  資料來源:美的雜誌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