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年海雲來自昆明,走入安利11年從一無所有到現在應有盡有,最關健的是再也不用靠任何人去養活,因為我透過安利事業可以自己養活自己,我是因出生臍繞頸小腦偏癱,和哥哥是雙胞胎。

我在三歲該上幼兒園時,所有的幼兒園都拒絕我,我走路走不穩,走著走著會突然向前或向後,因為控制平衡的能力沒有,我感謝父母,他們在昆明設計院工作,一邊畫圖一邊照顧我,8歲該上學時父母帶我去學校,老師看我這樣都不願意接納我,父母跑了一年教育局,才上學,當上一年級時,父母告訴我“海雲別人能做到你也一定能做到,”在學校我寫字比別人慢三. 四個小時,別人八點半就寫完而我寫到十二點甚至凌晨四點,老師讓我可以作業完成一半,保證十點睡覺,但我沒聽老師的話,認認真真把作業做完,

當上初中時7科作業每天2點才睡覺,父母說你初中畢業就可以了,不需要你回報我們。

我初中畢業就回家了,當回家一個強烈願望是不讓父母養我一輩子,我做安利的刻骨銘心的理由就是不讓父母養我一輩子,我想找一份工作養活自己,跑了一年所有單位、企業、公司都拒絕我,“我們企業不可能養你這樣的人,因為你創造不了公司財富和業績”父母說別人不要沒關係,關健你要自己看得起你自己。

在父母幫助下我擺過地攤、賣燒烤、等等,可沒有人告訴我如何做好做大,最關健的是別人常欺負我,用100元的假幣買1元的東西,找99元真錢,看著父母年年老去,他們不可能照顧我一輩子,我哥哥姐姐未來有自己的事業和家庭,也不可能照顧我一輩子。

我走在街上告訴自己“你一定要努力找一個機會,絕對不要成為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是被別人看不起的“。

我97年了解安利,介紹人是父母的單位職工,平時就很關心我,常常找我玩,一天在看電視他來與我聊天,突然問我“海雲你努力了這麼多年得到什麼?”

“我除了家裡賣不出去的貨以外,什麼也沒有得到,反而讓父母為我擔心”

“你這樣過下去你甘心嗎?”,“我死也不甘心,我不願意成為家庭的負擔,社會包袱”

“萬一有一家公司他可以不拒絕你,萬一是你的機會呢“。

我以為是這家公司專門招收老弱病疾的,就來到介紹人家裡,老師把產品做了一遍,計劃講一遍,問“海雲這公司適合你嗎?”

“不適合我,適合你們”,“為什麼?”,“因為做安利要有口才”,那時我頭髮油油的,身上髒髒的,說一句話停三分鐘,因為氣喘不過來,邊說話邊流口水,從早到流晚上,每天換一套衣服,不是五天不是五個月而是通過紐崔萊5年的調理,今天一滴口水沒有流,

安利需與顧客分享產品,我身邊沒有朋友,大家想一想一個腦癱的殘疾人沒有多少朋友,而透過10年我交了一大群好朋友,這就是安利,就因為這些原因,我拒絕了安利三個月,人不能閒,一閒就胡思亂想,父母看我不能自理,幫我去賣燒烤,一家五口人幫我,一天下來不到10元的利潤,我想難道我一輩子讓父母為我受苦嗎? 難道一輩子為家人帶來不幸嗎? 我真的哭了,我真的哭了,我想什麼行業才能收留我。

三個月後,老師知道我的情況後,因生意失敗,脾氣越來越大,因為我看不到我的未來,我很感謝介紹人,用愛、關懷再次把我帶入安利,“海雲,別的行業我幫不了你,只要你願意做安利我可以全力以赴幫你,直到你有穩定收入,而且越來越高”

一句話一輩子,“老師,你知道我的難處,我怎麼做,沒有口才,不會產品示範,”

“你只要每會必到,不會講沒有關係,我給你講“,安利是助人的事業,我很感謝我的介紹人,他不是為拿獎金,而是為了我能越來越好。

從97年8月起,我不管刮風下雨都每會必到,透過三個月的了解,我知道安利是我唯一的機會,我不斷努力不斷銷售產品,一年下來任何收入都沒有,我找到老師我想退出,因為我努力了一年什麼也沒有,“海雲,你如果不做安利,什麼行業收留你?什麼人能幫你?

可是任憑老師說什麼我也不聽,不再堅持。感謝老師把董明月老師銷售,“你再等二個月董老師回來,你問董老師你能不能成功”,我相信了,董老師回來,我問老師像我這種人可不可以把安利做成功,老師沒有回答只是告訴我“你知道嗎?

我在廣州看到一個啞吧也做到高級,他可以你也可以,我們會全力以赴幫你,我們不需要回報,只希望你未來過的越來越好。

在董老師團隊所有老師、朋友們的幫助下,我用兩年半做到營業主任,在創業的過程中我具備另外一個條件,那就是毅力+堅持力。

在表彰會上父母含淚說:”海雲從今天開始你可以自己養活自己,再也不有用靠任何人來幫你,我為你驕傲,”很多人問我,“海雲除經濟收入外,你得到什麼?”“

得到兩個字就是 “尊重”,一個殘疾人在大街上是沒有人願多看他幾眼,而我來到安利得到老師的助力才有我的今天。

當我去安利公司打貨時別人告訴我不用排隊可以走殘疾人通道,可從99年到現在我一次也沒有走過,有時排10個多小時。

安利事業鍛煉了我也磨練了我,通過安利我可以旅遊,去澳大利亞悉尼,不用檢查直接綠色通道上飛機,他們說我們就相信安利人,安利人的素質非常高。

明年2月我將和前排領導人去黑爾本,住五星級賓館看五星紅旗,原本我被別人資助每月200元,透過安利不但養活自己,還可以資助別人,在昆明資助失學兒童三年學費。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