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事前準備:凡事事前準備的道理也可以用在彩妝上!平時,你可以將每天都會使用的基礎彩妝放在梳粧檯上,比方說,你固定不變的粉底、粉底液、或是兩用粉餅、遮瑕膏、眉筆,當然,你運用多變的唇部色彩品也可以在準備衣服時搭配完畢。

2.保濕防曬:多功能完整悉心的保濕能讓上妝變得更容易!當然,為了省時,可以選擇具有防曬係數的日用乳液與眼霜,讓準備更齊全、時間更節省!

3.局部底妝:你不用忙著整臉遮遮掩掩,只需用粉底液或者遮瑕霜在需要修飾的黑眼圈、痘痕處、鼻翼帶輕抹上,再運用黃色的蜜粉輕刷全臉即可!

4.增加色彩:為了快、快、快,增加色彩可無需細心斟酌!其實可以省略眼影的部分,改以單刷睫毛膏來增加精神飽滿的眼妝;當然,利用大腮紅刷刷上好氣色也是不容省略的步驟;最後,為雙唇塗上事前搭配好的色彩旋即大公告成!

 

●化妝小技巧●

1. 防曬隔離霜在保養程序最後一道程序後,取適量輕推於全臉及頸部

2. 亮麗遮瑕筆先在臉部需修飾的部位使用,例如黑眼圈及痘疤或是色素沉澱產生的斑點等,先輕塗於該修飾的部位, 再用手指輕按壓的方式,讓它自然服貼的吸收!

3. 防曬粉底霜T字部位及眼部下巴使用量較深,兩頰使用較薄一些 ( 才不會感覺厚重感 )

4. 絲柔粉餅乾濕兩用)

a. 濕用時將粉撲沾水浸濕,並用面紙吸掉粉撲多餘水分,以半邊粉撲沾適量粉餅以輕抹方式擦上兩頰及T字部位及下巴部位並於眼部上下方以輕壓方式擦上

b. 乾用時以粉撲取適量粉餅以按壓方式擦上兩頰及T字部位及下巴部位並於眼部上下方以輕壓方式擦上,輕輕按壓的方式不但妝會服貼自然,還能修飾臉部粗大的毛孔看起來不明顯,之後再用粉刷刷掉多餘粉末,才不會有浮粉的情形或是厚重感!

5. 炫彩眼影 / 炫彩媚眼筆:眼頭部位上較深的顏色以漸層暈染方式上色至眼尾顏色由重轉淡,以絢彩媚眼筆描繪眼線讓眼睛更明亮有神

6. 絢麗腮紅:臉部較圓潤以斜刷方式由下往上方式輕刷臉部 ( 顴骨部位 )較纖瘦則以刷圓方式輕刷上色( 上腮紅時先微笑臉部兩頰突起部位)

7. 絲柔蜜粉:以按壓方式使用於全臉,再用粉刷將多餘粉末刷掉,有定妝的效果,使彩妝更明亮!

8. 亮彩口紅盤:以唇刷先描繪唇線輪廓,再用唇刷沾適量唇彩塗滿唇部,可適膚色調配適合自己的唇部色彩 ( 先塗滿下唇部再塗滿上唇部 )

要學會畫好一個自然又適合自己的彩妝,其實沒有訣竅,只有經過你自己不斷的嘗試訓練,加上要掌握幾個基礎步驟,你才能夠輕鬆的完成一個適合自己又自然的基礎彩妝!

摘錄自:http://tw.myblog.yahoo.com/kate2152/article?mid=68&next=6&l=f&fid=9

--------------------------------------------------------------------------------------------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1,而財富、感情、事業,家庭……,都是1後面的0,
只有依附於這個1,零的存在才會有意義,如果沒了這個1,那麼一切都將不存在。」
健康的身體靠什麼來獲得?我們要學會釋放壓力,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部落格
:http://dedun.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edun
Facebook:
dedunkimo@yahoo.com.tw(Christine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