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用餐,店裏的電視正好播著廣告,播到安麗的創業機會廣告,聽見隔壁桌的妹妹說:"都嘛是拍些成功的人,其實..."。


這樣的說法還滿好笑的,哪個廣告不是拍成功的例子呢?哪個成功的事業都沒有失敗的人呢?

在過年期間,有機會參加了安麗雙鑽石白君毅先生的演講,白先生細數自己在大學時期接觸安麗的過程,風趣的表達,讓整個會場笑聲不斷。可是,白雙鑽也特別說到,他的口才是從小訓練的,但是因為他的口才好,反而大部份他推薦的對象都會認為,非得要像白先生一樣的好口才,才能夠在安麗事業中成功。然而,在安麗事業中,多的是學歷不高的人,甚至有失明或咽啞人士做的很成功 ,當然,也有很多是條件好而成功的人。

但,在安麗事業中,除了成功與否,還有更多的感人故事,像是白雙鑽分享了有一位從事安麗事業的醫師的故事。醫師在安麗事業做的很成功,但也沒有因此而放棄了醫師的工作,有人問到醫師說:"醫師,您的醫療事業這麼成功,為什麼還要去做安麗呢?",醫師回答說:"因為安麗事業成功所帶給我的收入,讓我可以在醫療事業上,全心當個醫師,把患者當成患者,而不用去想著如何說服患者,要用什麼自費的藥比較好,才能讓自己有一定的利潤。"

原來,安麗事業還有這樣的一個功能啊!

其實,每個工作或事業,都能夠成功,也都有人失敗或離開,這其中的問題與關鍵,都在於是否全心投入及設定目標。

勞瑞在聯考時有幸誤打誤撞地進到公共衛生的領域,又誤打誤撞地轉到保險的領域,再因為興趣來學習營養的知識。促進健康與保險一樣,都是要防範於未然,卻也因為都是還沒有發生,所以在推廣上更加的困難,更難的是,在促進健康與保險的領域中,由於困難而在推廣的手法上被不當利用。例如,電視廣告上常誇大營養食品的"療效",例如,保險商品被用"存錢"、"保證獲利"的話術來推銷。

在安麗事業中,勞瑞期待著,自己能夠運用營養的專業,推廣正確的營養補充及促進健康的方法,並藉由安麗事業的收入,讓自己能夠不受到公司業績壓力,能夠維持為客戶著想的真心,做個真正以客戶利益為出發的理財顧問。

轉載自:http://lawrry.pixnet.net/blog/post/23412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