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產品很貴?

我只能說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我跟我老公的小家庭,一星期要洗衣服2-3次,一盒小包洗衣粉2百多塊,我們用7-8個月。牙膏100元,我們一年換一條。我自己用的保養品,買頂級抗老系列5千多塊,一年換一組。洗碗精一瓶2百多,我們也每天洗碗可以用一年多。家庭號洗髮精7百多,我們也用了一年...
這些例子說不完,貴不貴?請自己去評估吧。安麗的產品都是濃縮的,經過我的講解而使用產品的朋友,起碼沒說過貴的問題。
我想會花比較多錢是營養食品,不過這也見仁見智;有人覺得身體重要會吃很多,有人只花少數的錢。而我們則只負責教他營養的知識,讓他自己去分辨。基本上只建議基本的營養素一個月3千左右的花費搭配飲食的調整。

3.安麗收入都投入產品?

前面說了,惡意屯貨自然賠了你一堆錢。

收入跟你的花費基本上是分開的。
你工作賺錢跟你的日常用品的花費本來就分開。
難道你不用安麗產品,日常用品也不用買嗎?
如果你是家樂福主管,領了薪水4萬不會去家樂福買東西嗎?
如果你是家樂福老闆,不在家樂福買難道去頂好讓別人賺嗎?
這樣怎能說你領安麗獎金4萬又買安麗產品2萬,所以沒賺?

一.收入少花費多,可以減少花費,又沒人架你脖子上要你買,而且台灣安麗每個月是沒有限額的,你不買東西他也不會打電話給你;我有直銷商一年才買一次,那又怎樣,你的自由要自己去運用吧。
或許你會說,因為一直被洗腦而一直買;我也只能說他如果是耳跟子軟的人是他的問題,如果是團隊的氣氛,就離開那個團隊。起碼我沒看到這樣的狀況,是否別又以一概全。

二.收入少花費多,請增加收入吧。你們家人不斷的供給是你們自家人的事,我不討論。但一個家庭四口人只有4萬的薪水真的是不夠的,安麗的部分我仍是說方法錯了,所以努力沒有結果。再者,如果一個家庭現階段是需要較多收入的,我們通常建議他兼職就好,其實以我們的模式,想成功不一定要全職,反而兼職的時間擅用團隊,能讓你兩邊都擁有成就,安麗是一加一,不是二選一。


4.上課花掉一堆錢?

這點很令我質疑。安麗公司從不強迫你去上課。

如果是自我的學習,買公司課程的CD一片50元,其他輔銷資料最貴250元是美容專業書籍,這些除非是上線鼓勵你買,不然也不用買。
中心課程一星期一天,只收清潔費30-50元。
若是專業營養課美容課,我們中心是8堂課600-800元,講的可不是介紹產品,而是正規的專業知識,是實際可用的。
若安麗公司辦的請一些成功領導人來分享的,都是不用錢的。若是一些專業課程,是請營養師、醫師、美容師或是一些學者來上的專業課程,門票收100-150元,但這些課門票很少,通常一個DD也只能讓2-3人去上課而已,也不試想上就能上。何況通常一季才有一個課。
最後是家庭聚會,這是最重要要去學習的地方,而這裡的所有課程都是免費的。

所以我懷疑你真的投資在這裡能花掉多少錢?

5.安麗小孩很可憐?

從我看你描述的,你哥哥全職做安麗,也沒時間陪小孩;可見他的經營模式是該被修正的。

很多人都是為了家庭而打拼的,想賺4萬的工作在現在的環境而言,應該工作時間是需要到12小時吧,這樣的工作時間能陪小孩多久的時間?每對認真打拼的夫妻,小孩全都是保母帶的。
想擺脫這樣生活模式而來做安麗,坦白說是需要努力的。因為要保有目前的工作,晚上再兼差,本來就會犧牲時間。但這個時間不是要拖長,所以這是要自己去決定的。
但你說為了陪伴小孩什麼都不做,小孩也會長大,需求是越來越大,父母親能給他什麼?
我們團隊的模式,是鼓勵你早日成功;但家庭是最重要的。我們不鼓勵小孩來聽課的,而是有帶小朋友來,讓小孩子在旁邊玩。
說小孩沒有童年這是個人的案例。

安麗小孩沒有競爭力?
我想你站在門外看這件事不客觀,來到我們這的不管大人小孩,學的是一個正面思考的態度;遇到挫折先想解決的辦法,而不是怨天尤人;事情不是只有表面,如何多方去思考一件事。樂觀且積極,誠信有道德,真心對待且體諒他人。
因為具備這些你做任何事才會成功。
我的下線包含我自己都是全家認同安麗的。每個家長都擔心自己的小孩被安麗騙了,被安麗洗腦;為什麼最後能接受,是看到這個環境改變了孩子的性情,思想態度,這些對他們來說比賺錢更重要(當然也是這裡不會讓他們投入一堆錢的)。
我相信這如果是洗腦,它是好的。但我覺得這是教育,前面說了,做人比賺錢重要,會做人處世你的事業才會成功,而你的安麗事業就代表你自己。


我想你或許仍可想出更多反對的理由,但我寫的這一篇也絕無造假。我想有的人的夢想在安麗裡毀滅了,他一定受到了傷害;也有人知道安麗實現了他的夢想,而希望更多人都能得到。
我希望能很客觀的去表達我所看見的安麗,也讓更多人可以去思考。

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ychen0317/277028#comment116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